渭南拼团购房84群(22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3人申请入群

十一渭南楼市表现抢眼 楼盘迎来去库存最佳时机

发布时间: 2016-10-11 15:00:05

来源: 搜狐焦点网

分类: 其他楼讯

213次浏览


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,全国各大旅游景点呈现火爆。同时,全国楼市也在一片“限购令”声中,楼市似乎又进入新一轮的疯狂。渭南尚未出现在限购的城市行列,十一黄金周期间,渭南多数楼盘表现抢眼,大有百家争鸣的景象,各大楼盘也迎来了去库存的最佳时机,各种让利优惠活动不断钜惠纷呈,同时,也给了广大渭南购房者安家置业的好机会。

新一轮楼市调控引发全国轰动,渭南这边却独好

对于全国楼市来讲,这个国庆并不太平,最受关注的不是人山人海的景区,而是本轮限购限贷政策的狂轰滥炸。过去一年房价经历了让人“措手不及”的猛涨,使得过热的楼市迎来的频繁的政策调控。渭南,虽说不会出现在限购的城市行列,但十一黄金周期间,多数楼盘各种让利优惠活动不段、表现抢眼,很多楼盘国庆七天都打出了10+以上的销售成绩,大家都迎来了去库存的最佳时机。

十一黄金周,是楼市传统金九银十中银十的开端,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,在消费、投资等费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带动,在秋冬两季,特别是两个季节交接的时候,家庭消费明显增加,而另一方面,各大楼盘也会在这一时间点使用多种优惠活动不断刺激购房者,而购房者也会迎来一个以最低消费安家置业的好机会。

多数楼盘表现抢眼

十一黄金周期间,随着大部分在外务工人员返乡,国庆这七天小长假渭南各大营销中心内宾客满满,不论是从上客量、来电量以及成交量,渭南多数楼盘都表现抢眼。


责任编辑: fengyingji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