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87群(22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8人申请入群

渭南人更青睐三房 一房两房如何出人头地

发布时间: 2016-08-03 17:06:55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250次浏览


都说后面的才是好的,果不其然,“三房”在后面越来越招更多人的喜欢。但是三房受欢迎,两房又该怎么办?

政策与收入限步于两房

在两年之前,渭南人买房倾向于买两房。究其原因很简单,一是二胎政策的限制,大多数家庭只有一个孩子,买两室房子就够住了。而另一原因,渭南作为三四线城市,市民的收入相对较低,两室房子面积小,总价低,对于渭南大多数人来说,买不起三室房子,买两室房子还是在能力范围之内。开发商对购房者的需求非常关注,在两年之前,开发商在渭南打造了很多两室的房源,以供购房者的需要。的确,在一年之前两室房子非常热销,像今朝馨苑法苑小区两室房子很快就被消化了。很多开发商在看到渭南楼市两室房子如此热销,都在楼盘规划上多打造了两室房子。

“三房”突袭 一房两房慌了

随着渭南市的快速发展,渭南市民收入的提高,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。很多人买房不再只限于买两室房子。两室房子仅够住,对于其它生活娱乐需要不能满足,购房者在选择买房时,逐渐从两室开始转化为买三室。

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放开二胎,全面二孩子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。这一政策出来,意味着一对夫妇可以生育两个孩子。那么,在经济允许的家庭中,很多夫妇都选择生二胎。这也意味着,在今后这些购房者在买房时更多选择买三房而不是两房了。

三房在众多因素之间受到更多购房者的青睐,但是,因为前几年两室房子格外受欢迎,开发商建造了很多两室的房子,比如,盛世华府两室房源就有很多,还有其他楼盘也是如此。导致现在渭南楼市市场上两房多于三房,但市场上三房的需求又比两房的需求要高,如此一来,开发商在今后的规划中会造出更多的三室房子。那么,两室的房子又该谁来消化,出路何在?

一房两房如何出人头地

渭南楼市市场两室多于三室房源,三室房源需求比两室高,消化很快,但两室房子确实难得消化。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之下,如何让两室好消化,又有谁去购买呢?

其实,两室房子的需求者还是有很多,现在很多年轻人并不是倾向于生二胎,也不喜好与父母同住,这样一类购房者在买房时倾向于买两室房子。还有一类就是儿女给父母买套养老的房子。针对这两类购房群体,开发商在两室房子上花点心思,推出两室婚房,养老房,也可把两室做带装修,很多年轻人懒于装修房子,直接买个带装修房,拎包入住。

其实在渭南楼市市场,开发商已经推出了两室婚房、两室特价房、两室带装修房。比如盛世华府推出两室带装修房,东风城市花园推出两室特价房,现在还处于消化适应阶段,相信两室房子还是可以被慢慢消化的。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