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227群(5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3人申请入群

传万科重组方案7:3通过 万科方面表示以公告为准

发布时间: 2016-06-21 09:54:23

来源: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22次浏览


(小编潘秀林)昨天晚间,有媒体引述消息人士说法称,万科A当晚董事会通过增发股份引入深圳地铁重组预案。据报道,此次董事会最终以7票同意、3票反对、1票回避表决通过引入深圳地铁的重组预案。

小编为此向万科方面求证,万科方面表示目前尚不确认,一切以公告为准。

按照此前披露的消息,万科预计在6月18日前就重组召开董事会,获得董事会通过后,万科需将重组预案提交深交所审核后,即可申请复牌。深交所最长需要10个工作日审核预案,以此推算,万科最晚会在7月初复牌。

有股民认为,华润在万科董事会有三个席位,或许正是华润投出的反对票。

今年3月13日,万科公告称,公司已与深圳市地铁集团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,引入深圳地铁参与重组。3月17日,万科召开临时股东大会,包括前两大股东“宝能系”和华润在内的绝大多数股东都支持万科继续停牌。然而,华润会后公开指责万科存在程序性违规行为,称其与深圳地铁合作的事项,在对外披露前未提交董事会讨论。

6月12日,在万科与深圳地铁高调举办的一场以城市轨道交通为主题的论坛上,双方就“轨道+物业”模式等内容达成深层合作意向,且合作领域不限于深圳,未来还将扩展至东莞、重庆等全国多个城市。

万科方面表示,在拿地艰难、遍地的背景下,深圳地铁无疑给万科带来一种更好的增加土储的方式,通过与深圳地铁的合作,万科将源源不断地获得价格更低、位置更好的优质物业,相当于送给万科一个“大礼包”。业内人士表示,万科与深圳地铁的合作势在必行,基本上已成定局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