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210群(17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9人申请入群

国内外房地产及土地使用领域专家齐聚上海共论城市建设

发布时间: 2016-06-17 09:37:56

来源: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37次浏览


上海6月16日电(小编 姜煜)2016年城市土地学会亚太峰会16日在上海举办,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房地产及土地使用领域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,共论城市建设和发展。

根据城市土地学会(ULI)和普华永道(PwC)联合推出的最新版《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》,2016年上海在中国各城市中最具房地产投资及开发前景,并在报告所覆盖的所有亚太市场中排名第九位。

铁狮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徐瑞柏在峰会上表示,上海是一个“有领导力”的城市,其未来几十年的建设都已经有了规划,特别是上海在地铁、公交方面投入巨大,发展日新月异,已经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地铁里程,洛杉矶都在学习上海轨道交通建设的经验。

“应该把汽车停在车库里,让轨道交通成为出行的主要方式,而轨道交通建设无疑也会对房地产行业带来巨大影响,其能带动周边物业价值的提升”,徐瑞柏说。

城市土地学会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费约翰称,上海是中国最国际化的城市,但上海和其他大型城市一样也面临着交通拥堵等诸多问题,有效的领导和有远见的规划才能解决这些大城市的问题。

“上海自建市以来一直处于更新建设中,最新一轮的规划有三个维度:城市竞争力、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城市魅力,目标是建成开放、绿色、幸福的新型城市”,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详细规划处处长张帆表示,当前上海正进入“有机更新”,即在城市的发展过程中修补短板、治理问题,既强调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传承,也强调城市品质和功能创造,这期间还需要公众的积极参与,各方共建共治。

峰会上,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局长蔡君炫、Capco公司首席执行官伊安·霍克斯沃斯、万科集团总规划师傅志强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属机构在新加坡、伦敦和杭州的城市规划成功案例。他们均认为,充满活力的新型综合性社区能够增加城市的竞争力。

城市土地学会亚太峰会举办至今已是第五届,本次会议的主题是“把脉新常态”,与会者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共同探讨亚洲城市的复兴、世界经济“新常态”下的房地产市场、共享经济及房地产商业模式等一系列话题。(完)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