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56群(24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9人申请入群

海航国际投资1.31亿英镑购伦敦金丝雀码头商业楼

发布时间: 2016-04-19 16:36:33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231次浏览


4月19日,海航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4月18日签署收购伦敦一项物业协议的公告。

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,本次收购标的为一幢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的商业楼。交易卖方为Fourteen Ninety Two Limited。

该物业估价约1.4亿英镑(相当于约港币15.4亿元),及估计有关税项及相关成本约900万英镑(相当于约港币9900万元),买方与卖方协定该物业购买价为1.31亿英镑(相当于约港币14.41亿元)。

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,该物业名为“17 Columbus Courtyard”,坐落于金丝雀码头河畔,东眺North Dock,南望Columbus Courtyard。物业于1999年开发,总楼面面积为19.5443万平方英尺(约合1.8157万平方米)。其中,A级办公室及配套食宿安排在码头上地面及地上九层,而厂房及机器则在地库及顶部。

该物业仅租予一间国际知名投资银行,直至2024年11月为止,并有权选择续租另外15年。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,该物业的年租金为约640万英镑(相当于约港币7040万元)。

海航投资(000616,股吧)表示,集团近年一直处于亏损状况,并一直专注令集团业务多元化,扩展至相信会为集团带来稳定回报和营业额的行业。

于2015年11月17日或前后,公司完成供股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所有开支后约为港币27.5亿元。公司拟动用该等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约90%(即约港币24.75亿元)收购及扩展集团业务至供股文件所述的其中一项潜在业务,包括于香港或海外(包括北美及欧洲国家)的物业投资业务。

董事会认为,由于伦敦对海外投资者具有吸引力,且公司认为伦敦亦有巨大的市场潜力,此乃把握开拓伦敦物业市场的良机。此外,经考虑该物业位于黄金地段(17 Columbus Courtyard,Canary Wharf, London, E14 4DA)及整项该物业经已出租予一间国际知名投资银行,董事会认为及相信,该交易日后将会为公司产生对至关重要的稳定现金流及收入,且长远来看,将会巩固公司的财务状况及使其收入渠道多元化。

董事会表示,以收购该物业的方式,将大部分的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扩展至物业投资业务,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。

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,除海航外,复星、中国人寿(601628,股吧)、新光人寿、基汇资本等多家公司近一年也有在伦敦收购物业的动作。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