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117群(5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4人申请入群

攻略:现房期房如何判断? 直接入住≠现房

发布时间: 2016-04-15 15:33:38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558次浏览


很多想要买房的人都会接触到现房和期房,售楼处销售人员大力推销现房,“即买即住”已经成为有力的噱头。久而久之,不少购房者都会认为“建好的房子是现房,没建好的叫期房”。

其实这样说是存在误区的。按照我国销售“现房”的规定,只有领取了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的房子才叫“现房”。在商品房销售过程中,真正的现房销售不需要销售许可证,购房者只需要查看房产证即可。期房真正做到即买即住的免检产品,五证俱全。

在建的房子肯定是期房,此外,已经建好和已经有人入住但还没有取得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的房子,在一定意义上也被称为“期房”,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“现房”。所以,这种房子是按照期房来销售的。对于这一类房子,购房者既要查看房产商的预售许可证,又要留意自己要买的房子是否已经被抵押。

那么现房具有哪些优势呢?

1、工程已经竣工验收合格,投资风险降低。不存在开发商建着建着没钱了……不盖楼了……跑路了……这种情况

2、买家可以直接看到实景,实地品评房屋的结构、质量、环境、配套、物管等。用事实说话,看得见的不动产

3、房屋价格基本稳定,不会再有大的变动,购房时只需与周围地区、同类型房屋价格相比便可。啥都定了,不会随市场大涨(大落更不可能了呵呵……)

4、家庭计划便于安排,付完房款即可入住。早住早安心,搞定媳妇丈母娘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