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202群(10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39人申请入群

远洋天著花墅即将开启认购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周末

发布时间: 2016-04-15 15:09:00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307次浏览


优质别墅再现

远洋天著项目已于4月1日封盘,项目一期、二期在售产品为联排、平墅价格1300万/套起,预计2016年12月入住。作为北京五环至六环间的优质楼盘,远洋天著花墅以低密居所、豪华居住区著称。

地上三层,底下两层,290-400平米的户型不仅能满足业主的置业需求,同时其高达33%的绿化率更是被业主形容为“出则繁华,入则宁静”的园林景观。百公顷代征绿地、8万平休闲公园;5设施更彰显其尊贵。

此次天著花墅为“客户专家”的潜在需求提供了更为优质贴心的服务,携手爱美宅家居推出“升级定制带装修计划”,根据业主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做“毛坯房专属升级方案”,为业主提供更多家装选择,致力于使每位业主切身感受到更为精致舒适的生活。

多重贴心豪礼

远洋天著精心策划,为老客户和意向客户营造了安心愉悦的认购环境,活动当天预计超300余组购房者到场。

届时,还将有乐队与相声表演进行现场表演;为使家有宝宝的客户能安心认购,还贴心地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游乐设施。还将有BBQ,烤全羊的餐饮准备,并有专业管家全程为业主服务。

活动大礼送不停

当天参与认购的新老客户都机会参与现场抽奖活动,奖品也极为丰厚,包括价值10000的液晶电视;单反相机;空气净化器等大礼,还另有活动随手礼赠送。

亦庄标杆定调热销

众所周知,远洋·天著自面世以来,屡创亦庄板块热销神话,多次折桂北京楼市。远洋·天著花墅产品是目前市场上难得的生态宜居城市别墅,凭借项目过硬品质与远洋品牌魅力,基本已为周末开盘定调热销。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