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105群(21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03人申请入群

车间里边建房子 住宅也能产业化

发布时间: 2016-04-12 13:47:21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509次浏览


2200公里!从天津(楼盘)到贵州(楼盘)毕节。毕节(楼盘)经济开发区公租房项目建设现场,吊车有条不紊地拼接着预制板,丝毫看不到传统砖头瓦砾,盖房子就好像“搭积木”。这种“组装式建房”,正是天津人带来的核心技术。

天津建材企业寻找“根据地”的想法,与“革命老区”贵州省毕节市“脱贫摘帽”的决心一拍即合。2013年7月,天津金日久公司70多名精兵强将奔赴毕节市,挺进大山深处,把盖房子的“好手艺”带到了这里。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,一座现代化的新型建材生产基地工业园区拔地而起。

走进加工车间,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,成品场区整齐地码放着预制墙板和各种构件。“这就是我们研发的JGB预制轻型复合板材,抗震、保温、隔音、防火、绿色、环保,墙体外装饰造型在预制生产时一次完成,各种建筑风格都可以实现,然后运到施工现场进行整体组装。”技术人员告诉记者,针对贵州省少数民族较多的情况,还可以按照民俗预制各种图案装饰板构件,完善各种建筑风格。

“在这里建设生产基地,就是实施"走出去"战略,因地制宜靠近市场!” 公司负责人郭金刚告诉记者,“住宅产业化、装配式建筑”,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施工为一体,来自天津的公司,拿出了“做好市场、造福一方”的执着劲儿,硬是削平小山丘,盖起了工厂,不断扩大生产规模、提升科技含量,依托创新技术,让当地的公租房、还迁房、经济适用房建得又好又快,已成为贵州省首家新型建材投资企业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