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82群(14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7人申请入群

廊坊限购出台限购政策 抑制投机稳定环京楼市预期

发布时间: 2016-04-05 16:20:5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69次浏览


4月1日晚间,廊坊市政府发布了房地产限购政策,规定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,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%。

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经理孔丹分析表示,一方面,在北京限购,尤其是北京通州区域加强版限购后,更多的购房需求开始向廊北三县外溢,带来了更多的购房需求;另一方面,通州建设行政副中心的消息确认后,使得廊北三县的区域优势更加明显,未来的预期更加看好,除了吸引自住购房需求外,也吸引了大量的投资投机需求涌入廊北三县,使得廊北三县的房价从去年10月份以来开始出现大幅上涨。廊坊紧急出台限购令,主要目的是在保障合理的购房需求的同时,抑制投资投机需求,稳定环京楼市预期。

孔丹表示,为了稳定环京楼市预期,除了限制需求外,其实在4月1日限购令出台前,廊北三县的工商、住建等多个部门就已经在对开发商的“无预售证提前排卡销售”等违规销售问题进行清理整顿,多个新房项目的售楼处被迫关停,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部分机构借机炒高房价的可能。

从去年年初开始传闻“北京市政府东迁”开始,通州和河北临近市县的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。为了稳定楼市预期,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明确指出,不能借京津冀一体化炒作房价。随后通州出台加强版限购,今年廊坊也开始限购。预计,随着京津冀交通、医疗、产业等逐步一体化的推进,针对楼市的限购也将实行一体化考虑。

孔丹表示,3月份北京楼市已经显现出降温势头,购房需求在被大量提前释放透支后,后续市场需求乏力,二季度市场将逐步降温甚至趋冷,受此大环境影响,以及廊坊限购的落地执行,环京楼市预期将进一步稳定,房价也将逐步回归理性。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