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73群(22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21人申请入群

清明时节北京新房市场回暖 二手房开始降温

发布时间: 2016-04-05 16:10:5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68次浏览


数据中心统计,2016年清明小长假前两日,北京新建商品住宅(不含保障房)共成交825套,同比去年清明假期前两日增长140.5%,环比上一个小长假——2016年元旦前两日增长316.7%。成交均价为28312元/平米,较元旦假期回落了2.7个百分点。

二手房方面,清明小长假前两日,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181套,较去年清明前两日增长389.2%,较元旦前两日增长277.1%。但相比3月份四个周末的成交量,清明前两天的成交量则分别下降了33.5%、55.6%、68%、58.4%。

去年前3月北京楼市正处于低谷期,清明节时330新政效力尚未显现,交易量仍较低迷;而今年一是有各方面政策的利好;二是近期新房开盘量的增加,因此今年清明节新房的成交量较去年有了大幅上涨。

同样,去年清明的二手房市场也正处于低迷期,而今年前3月北京的二手房市场则较为火热,清明余温尚存,因此交易量涨幅也较大。但我们也可以看到,相比3月的4个周末假期,清明假期的成交量明显有了大幅下滑;与此同时,3月以来,每周的新增房源量、新增客源量、合同签订量都在逐步减少,供求比也由春节后的1:5.2下降到目前的1:3.3,二手房市场逐步降温的势头预计将在4月份的网签量上体现出来。

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新房市场随着开盘量的增加,交易量还将持续回暖,而二手房市场则会持续降温。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