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188群(16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9人申请入群

中国建筑成为全球品牌价值提升最快公司

发布时间: 2016-03-23 09:43:56

来源: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14次浏览


近日,英国著名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“2016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”排名。基于2015年度中国建筑在品牌建设及经营发展中的良好表现,“中国建筑”品牌价值大幅跃升,由2015年的108.06亿美元上升至202.14亿美元,同比增长87%,成为品牌百强企业中进步最大的品牌。品牌价值排名也上升71个位次,位列品牌百强榜第44位。

Brand Finance公司是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,“全球品牌价值500强”榜单每年发布一次,从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中产生。评选标准包括公众熟悉程度、忠诚度、推广活动、营销投资、员工满意度,以及企业声誉等,采用的信息均来自公开渠道。这一排名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全球上市公司的广泛认可。

据悉,中国建筑2014年营业收入已经超过8000亿元,2015年新签合同额达1.6万亿,全面完成“十二五”规划目标。随着中国建筑近年来经营业绩屡攀高峰,“中国建筑”品牌价值也不断攀升。公司自2006年度首次成功跨入世界500强,位列486位,历十年砥砺前行,2015年达到37位,位列全球建筑地产集团首位。

同时,中国建筑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。以“拓展幸福空间”为企业使命,以“品质保障、价值创造”为核心价值观,建立起企业文化和品牌体系,《中建信条》、《十典九章》成为全集团的价值追求与行为规范。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,获行业全球最高信用评级,部分子企业成为相关领域业主首选,中海地产连续十二年企业品牌价值位居行业第一。推动和引领绿色施工和建筑产业化,努力提高资源利用率,减少废弃物排放,围绕低碳节能主题,综合推动绿色科技应用,提高资源使用效率,降低建筑能耗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,为150万农民工提供就业机会,相当于带动约500万农村人口奔小康。积极投身玉树、雅安、鲁甸等地震灾区援建,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,开展定点扶贫等,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