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133群(23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9人申请入群

成交维持高位价格涨幅扩大 上海二手房“金九“成色足

发布时间: 2015-10-12 16:23:43

来源: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01次浏览


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发布的报告显示,2015年9月,上海二手房指数为3089点,比上月上升35点,环比上涨1.09%,涨幅较上月扩大0.26个百分点。指数涨幅连续两个月缩小后,9月再现扩大。
自“330”新政以来,二手房市场连续5个月处于月成交3万套以上的高水平。进入9月,成交维持高位,指数涨幅翘头,“金九”成色尚足。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,利好连连释放需求,成交持续高位运行。指数涨幅再次扩大,行情延续。9月市场特征表现为:一手房提价入市和土地市场的火爆,二手房卖家持续看涨,挂牌拉高相关区域房价;部分刚需类买家担忧房价继续上涨,“恐慌”入市现象渐多,老工房(售后公房)成交抬头;供应显现分化,外环内优质次新房、房供不应求,挂牌量由内向外呈加大趋势,其中外环外部分板块增加3成以上;股市连续震荡下跌,前期影响楼市成交,违约时现或暂缓购房,近期反而促使部分资金转投房地产,以规避股市风险。
截至9月30日,全市二手住宅挂牌量为107412套,较上月上升4.0%。其中,内环内、内外环、外环外挂牌量分别为28278套、59058套、20076套,较上月上升3.1%、4.0%、5.5%,挂牌呈现逐渐放量。
上涨板块平均上涨1.29%,涨幅环比扩大0.31百分点,上涨板块力度加强。前期优质次新房大幅去化,乃至一有优质房源挂牌,尽管涨价,一周内往往成交。而房的价格更是一路陡升,连续数月维持5%-8%的涨幅,一些市级、区级第一阶梯小学对口的小面积房,更是出现房荒。涨幅较大的如静安江宁路、陆家嘴分别上涨1.98%、1.21%,单价突破10万元的房源比比皆是。
持平板块13个,半数为非新兴城区板块,板块交易活跃度低,需求不旺,价格稳定。也有一些板块由于区域内一手房大量入市分流,二手房均无涨幅,如宝山罗店、淞南。
下跌板块平均下跌0.31%,跌幅环比扩大0.22个百分点。一些持有中低档房源的置换客,为快速锁定计划入手的中高端房源,出售价格给出一定让步。这些板块中,浦东洋泾、虹口鲁迅公园、徐汇万体馆分别下跌0.42%、0.30%、0.26%。小编杨联民李刚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