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244群(13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07人申请入群

重庆大平层均价快上3万了 哪些壕会买?

发布时间: 2015-09-02 09:18:25

来源: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21次浏览


天价、低调、神秘,高端城市大平层不免给人这样的感觉。从2012到2014年,重庆大平层逐步被市场接受,部分项目的成交量和成交价格也是稳步上升。

据领域数据显示,从江北嘴寰宇天下开始的重庆大平层市场,不断涌入行业巨头:融创玖玺台、鹅岭峰、喜马拉雅批量推货入市。2015年,随着东原1891·印长江、鹅岭峰等多个全新大平层项目的入市,今年重庆大平层的入市量有望荣登新高峰。以玖玺台、寰宇天下为代表的具有先发优势的大平层,面积以200-300平方米为主,价格在2万-2.5万/平方米。东原1891印长江或将打破重庆豪宅大平层价格,价格或将突破3万/平方米,其最贵的单价或将高达9万/平方米。

那么,当下重庆大平层市场状况究竟怎样?到底是哪些人在买大平层?日前,重庆晨报地产部联合康联数据机构进行了相关调查。

客群:多为企业家和高管

更看重圈层交流

究竟是怎样的一群人在购买大平层么?他们最关心的是什么?近日,重庆晨报联合康联机构,结合2015年6-8月多项专题调研,调查约350个样本,挖掘大平层消费置业数据。

调查显示,目前大平层的客户年龄主要集中在35-50岁。这部分社会精英、成功人士,成熟稳重,勇于拼搏。客群主要来自企业家、私营业主,这两大特征群体占比高达半数以上,其次是大型企业、上市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,包括政府机构、事业单位的人员,金融、地产等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,即社会的财智阶层。

重庆江北嘴CBD热销大平层项目负责人在接受小编采访时谈到:“大平层客户的需求点,除了传统的观点即通过在什么地方有套房子来彰显身份,更多的看重个人的感受,‘认为我必须在这儿有套房子’。而通常这套房子可能满足他们将来一个阶段,生活、工作或者社交的需求。”比如,城市最核心的地段、资源最丰厚的高端配套、医疗、下一代甚至下下一代的教育、个人的会客及朋友圈层的交流,这些都是他在相应的年龄段必须拥有的。

共性:既依山傍水又要便利

最不关心价格户型

对于大平层客户置业最为关注的要素价值,调查显示,有五大缘由可以算得上是他们关注的重点。其一,独特的自然景观是大平层客户的主要关注要素,小区依山傍水,每天可以呼吸新鲜空气,放松心情,开阔视野。其二,城市的核心区域,靠近CBD,生活配套丰富,享受大都市带来的便利生活。其三,多数置业者认为,一线品牌开发商开发的大平层,各种硬件设施更能得到保障;例如,近年热销的寰宇天下、融创玖玺台,以及今年全新入市颇受市场关注的鹅岭峰、东原1891·印长江等,无一不具备以上要素。其四,配套设置的齐全和规格,必须要有能体现出所在区域相匹配的城市配套设置,包括生活、医疗、休闲、教育、会所等,并且体现出较高品质,符合区域和项目的规格。其五,智能先进系统,主要表现为物管服务的智能化,家居用品的智能化,以及安保设置方面的更加隐秘、私人化等。

而另一个形成反差的现象是,价格和户型这两个在其他物业中购房者最为关注的要素,在大平层置业群体内,关注比例最低,仅分别为6.2%和5.8%。

重庆晨报小编 黄菁晶 报道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