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拼团购房123群(15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4人申请入群

7月70城市房价超9成涨 西安新房价环比涨1.1%

发布时间: 2013-08-19 15:07:27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销售行情

349次浏览


新一轮房价涨潮:能否倒逼改革?

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,70城市中有6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。其中,西安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.1%,同比上涨8.6%。

7月62个城市房价仍呈涨势

-数据:在已经过去的7月,超过九成城市房价上涨。在新建商品住宅中,与上月相比,70个大中城市中,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,持平的城市有4个,上涨的城市有62个。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,最高涨幅为2.2%。与去年同月相比,70个大中城市中,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,上涨的城市有69个。7月份,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,最高涨幅为18.3%,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7个。

在二手住宅价格上,与上月相比,70个大中城市中,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,持平的城市有6个,上涨的城市有57个。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,最高涨幅为1.4%。

与去年同月相比,70个大中城市中,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,上涨的城市有67个。7月份,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,最高涨幅为15.3%,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4个。

-解读: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,受刚性需求拉动和近期地价上涨等诸多因素影响,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仍呈涨势,但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与6月份相比变化不大。

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。7月份,70个大中城市中,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在1%以上的城市有12个,比6月份减少了8个;最高涨幅为2.2%,比6月份的最高涨幅回落了0.2个百分点。其中,福州、岳阳、南充等二、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收窄幅度较为明显,均收窄1个百分点以上。

西安新房二手房价格同环比均涨

-数据:对西安而言,7月份,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1.1%和8.6%,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.3%,同比上涨3.6%。

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.2%,同比上涨10.0%;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.1%,同比上涨7.7%;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.2%,同比上涨8.2%。

在二手住宅方面,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.3%,同比上涨6.0%;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.2%,同比上涨1.6%;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.2%,同比上涨4.9%。

-解读:就在全国房价连续14个月不停上涨时,刚刚在5月降幅明显的西安房价,进入6月份,又再次跟风涨价,7月份的涨幅继续增大。相关专家分析称,每年暑期对楼市而言都是淡季,但今年就销售量而言淡季不淡。

上半年虽然市场震荡强烈,“限购”、“限贷”、“限价”等调控政策日渐从严,但刚需依然是市场主力,尤其在需求不断细化的基础上,许多潜在需求被优质差异化产品所激发,从而助推了交易。未来,西安楼市运行稳定,价格平稳将是主要格局。

责任编辑: liuweiw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